挽歌

被zzzqPUA多了就成了二次元老感情受虐狂。
说故事是我的生命。只要我还能继续写下去,少年的我就还没有彻底死去。
沪漂,但精神归宿是老家长春。
把我变成赛博神经病的主推是少年正义联盟动画中的湖少侠。

“既然是真正的过家家,那顺便去游乐园玩一天吧。”

——

是之前脑的路遇邦妮减龄if,虽然初稿不怎么儿童但淋雨小狐狸看起来好色气哦好喜欢,所以之后就默认照着成年脸画了x

因为变成了小孩子,所以斯凯鲁特赦了霍迪一天。这或许是他脑海中对于“自由”的认知最为接近的唯一一天。

设定上斯凯鲁是用原先的背心当成裙子来穿,霍迪可以先穿一下斯凯鲁平时的常服,但就算是十三岁的他穿斯凯鲁三十岁时的衣服还是紧绷绷的喘不上气。

斯凯鲁,我家的少女母亲(震声

评论(3)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