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歌

被zzzqPUA多了就成了二次元老感情受虐狂。
说故事是我的生命。只要我还能继续写下去,少年的我就还没有彻底死去。
沪漂,但精神归宿是老家长春。
把我变成赛博神经病的主推是少年正义联盟动画中的湖少侠。

“你说什么?亚特兰蒂斯?传说中沉入海底的那座亚特兰蒂斯?海王来自的那个亚特兰蒂斯?——我的天,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摸到活生生的亚特兰蒂斯人!”
“——你惊讶个头啊,之前不是还邀请一个氪星人去看你的毕设呢?快给我撒手,你再敢搂他我就敢揍你。”

——

大概是不会在正文里出现的场景_(:з」∠)_
詹美第一次或许也可能是唯一一次主动与希恩达成的共识,是“你的男朋友超帅气”。不过希恩宁愿她们之间没这共识就是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