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歌

被zzzqPUA多了就成了二次元老感情受虐狂。
说故事是我的生命。只要我还能继续写下去,少年的我就还没有彻底死去。
沪漂,但精神归宿是老家长春。
把我变成赛博神经病的主推是少年正义联盟动画中的湖少侠。

大概是HEif的后期造型,也单独存一下x

阿龙让阿啾下次上岸时拾掇拾掇伊卡让她看起来稍微有点像样女人的样子,阿啾就带伊卡去逛了服装店。在按照阿啾的审美看了一堆精神小伙穿搭后,伊卡从中选了看起来最简洁的和阿龙的新头巾同款布料的夏威夷衬衫和吊带内搭,顺便终于说清“如果给我穿上袜子和运动鞋的话我也是能多点行动能力的”,如愿以偿换掉了凉拖鞋。

会被克罗欧比吐槽“你们站一块儿看上去好花啊”的程度。

以及再后来伊卡打了耳洞,作为被剜掉的戒指的替代戴起了耳钉。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